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机关党建

市商务局党委组织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8-12-04 18:43 [ ] 浏览次数:

12月3日,市商务局党委组织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认真传达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部署和基本要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亚主持学习并讲话,局机关、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及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同志参加学习。

会上,王亚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三十讲》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江苏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盐城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认识。

王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的科学论断,自觉担负起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和能动性,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局组织人事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