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管理 > 利用外资

省商务厅外资处戴俊副处长、南京大学周跃进教授一行来盐调研

发布日期:2018-08-09 16:04 [ ] 浏览次数:

  8月9日上午,省商务厅外资处戴俊副处长、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周跃进教授一行六人来盐进行全省外资提质增效评价体系现场调研,市开发区和高新区两家经发局负责同志以及东风悦达起亚、台玻太阳能镜面、维信电子、荣晶电子等重点外资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参会代表就盐城市营商环境、国家内外资政策待遇以及评价体系中的通化指标和个性化指标的设置阐述各自的观点,并提出考核亩均率、体系指标的协调接洽等方面的建议,与会的企业代表还交流了目前运营面临的困难与建议。

  戴俊副处长认真听取与会代表的建议和要求,并表示将和南京大学专家团队就指标体系做进一步精准化区域差别化的调整,让评价指标体系能够真正反映各地的外资发展现状和水平。(局外资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