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管理 > 利用外资

我市组团参加第二十届厦门投资洽谈会

发布日期:2018-09-12 11:26 [ ]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8日至11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投洽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根据省商务厅的统筹安排和盐城市政府的指示要求,我市由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市贸促会会长夏丁华带队,局外资处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各县(市、区)分管领导、省级以上开发区的分管领导以及招商人员,共50人参加了本届盛会。
  我市代表团充分利用这一投资促进平台,每天明确专人在展位值守,通过展板展示、资料发送、咨询答疑等方式,重点宣传我市产业特色和区位优势,突出中韩盐城产业园的介绍,发放投资指南、招商项目等近千余册。本次投洽会中,我市共对外发布了15个项目和9个县(市、区)招商机构,经组委会撮合,共安排了来自福建、广东、香港、深圳等地的89家单位进行对接洽谈。投洽会期间,参会代表积极拜访老朋友、结识新客商,东台拜访了厦门中众合公司就物流园项目达成意向,近期赴东台西溪考察;建湖拜访了厦门昌华电梯有限公司、厦门枫悦投资有限公司。
  本次会议期间,我市代表团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坚持节俭、务实开展各项商务活动。(局外资管理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