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商务要闻

韩国YOUCEL株式会社车宰荣一行来盐考察

发布日期:2019-01-25 17:16 [ ] 浏览次数:

1月23-25日,韩国YOUCEL株式会社车宰荣代表理事一行来盐考察。市政府蒋巍副市长会见。

蒋巍副市长对车宰荣代表理事一行来盐访问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盐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YOUCEL成立刚十年,已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丰富全面的产品线以及成熟的销售网络,首创发明的干燥生物纤维新材料产品独树一帜,在业界具有广泛知名度和影响力。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推动YOUCEL项目尽快落户盐城。车宰荣表示,此次来访盐城,切实的感受到盐城市委、市政府对韩商的高度重视,深入了解了盐城的营商环境和投资合作意向。此次来访对未来落户盐城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在盐期间,代表团一行参观考察市开发区韩资工业园、盐城国投集团等。局领导王亚、程颖,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陪同。(局招商处)

来源:市商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