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我局开展二手车市场、报废汽车回收拆解行业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19-01-28 17:48 [ ] 浏览次数:

为强化对我市二手车市场和报废汽车回收拆解行业监督管理,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1月17日,我局专门下发节前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的通知,根据省商务厅要求,全市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和大部分二手交易车市场、二手车经销企业都进行了自查自纠,相关商务主管部门、商务行政综合执法大队先后对5家汽车报废回收拆解网点企业,30家二手车交易市场、二手车经销企业进行了综合检查。1月25日,我局黄益成副局长带队,联合市公安局、市工商局等部门先后对盐城市瑞宏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浩通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海外海盐城汽车城等二手车交易市场和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盐城市盛悦物资再生有限公司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了企业的消防设施,营业场所消防通道,各类应急预案和现场处置方案,危险废弃物的储存、处置等。检查中,黄益成副局长指出,要加强节前安全工作检查,用先进的理念和规范的管理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扎扎实实采取各种措施,切实把安全工作抓在手上,记在心中,确保任何时候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局建设处)

来源:市商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