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市商务局召开转隶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2-02 11:39 [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盐城市机构改革方案》及市级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精神,2月1日,市商务局召开转隶工作动员部署会,明确局职责机构编制转隶方案,对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人员出席会议,市编办副调研员崔红军、市编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处处长王红青与会指导,涉改单位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崔红军主任代表市编办宣读了《市商务局职责机构编制转隶方案》,明确了局职责任务和人员编制情况。

王亚表示,商务系统全体人员要坚决拥护改革、全力支持改革、积极参与改革,当好改革的促进派和实干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时代使命感抓好各项改革任务落实。

王亚强调,在转隶完成之前,要继续做好双打、节日期间市场保供等各项工作,做到职责平稳过渡、工作无缝对接,实现从“物理组合”向“化学反应”的转变提升。

王亚要求,要继续发扬敢打敢拼的勇气和精神,确保改革期间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思想互动、情感互通、工作互助,做到合编、合心、合力,切实将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局组织人事处)

来源:市商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