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夏丁华率队参加2019江苏省贸促会(国际商会)与境外机构新春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2-27 10:47 [ ] 浏览次数:

2月26日,2019江苏省贸促会(国际商会)与境外机构新春交流会在南京举行。副省长郭元强、中国国际商会秘书长于建龙、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笪家祥分别致辞。我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市贸促会(国际商会)会长夏丁华出席会议。

会议播放了盐城宣传片。夏丁华与境外机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介绍了盐城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邀请来盐考察投资。境外机构负责人分别对其本国、本地区的优势产业和合作模式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将专门来盐考察,进一步深化交流、共商合作。

江苏省贸促会(国际商会)与境外机构新春交流会已连续举办七届,成为我省加强对外经贸交流合作的优质品牌。本次活动,我会共与20多家驻华使领馆和境外商务机构代表进行了有效交流,为后续推进国际联络、开展对接合作奠定了基础。(市贸促会)

来源:市商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