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夏丁华率我市外经贸企业参加拉美—江苏合作新机遇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2-27 10:49 [ ] 浏览次数:

2月26日,拉美—江苏合作新机遇研讨会在宁召开。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市贸促会(盐城国际商会)会长夏丁华和盐城天盛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盐城市集鑫进出口有限公司等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古巴、墨西哥、乌拉圭、哥伦比亚、秘鲁、哥斯达黎加、厄瓜多尔等拉美国家驻沪领事机构负责人介绍了本国投资环境和商贸机遇。省贸促会(国际商会)对拉美国家经济发展趋势与展望做了专题报告。夏丁华与我市外经贸企业负责人与拉美国家驻华机构及有关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双方经贸合作的方式和路径。

近年来,在“一带一路”倡议下,我国与拉美国家合作正不断深化,规模越来越大,领域越来越广,双边在贸易、投资、工程承包等方面的合作成果丰硕。我市将继续抢抓机遇,组织外经贸企业参加此类研讨会,帮助企业寻找商机,开拓国际市场。(市贸促会)

来源:市商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