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商务要闻

韩国驻沪总领事馆考察团来盐

发布日期:2019-02-03 10:48 [ ] 浏览次数:

1月30日至31日,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崔泳杉率考察团来盐考察。30日下午,市委书记戴源会见崔泳杉一行。 

戴源首先对崔泳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去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2018年盐城咬定“两高”目标,探索“两海两绿”新路径,经济稳健增长,转型步伐加快,开放展现新姿,生态持续改善,全市高质量发展实现良好开局。盐城与韩国经贸交流广泛,人员往来密切,是中韩自贸协定确定的国内3家中韩产业园合作城市之一。随着高铁时代的到来,盐城交通条件进一步改善,将更好支撑推动盐韩各领域的友好合作。希望崔泳杉总领事以及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盐城发展,促进双方进一步提升经贸合作水平。我们将积极落实中韩自贸协定,加快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继续与韩国在经贸合作、教育医疗、商务交流、生态文化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全市域全产业链合作。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化与韩国各方面的交流沟通,加强对韩宣传推介力度,积极做好在盐韩企的保障服务工作,营造更加良好的营商投资环境,提供更加便利的生活条件,推动盐城与韩国的合作交流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崔泳杉说,盐城是中韩产业合作最密切的城市之一,韩资企业高度集聚、人文交往紧密相连。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积极与盐城一起协调解决往来交通、文化交流、为企服务等方面的问题,推动更多韩资企业到盐城考察投资,促进双方在更广泛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在盐期间,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了东风悦达起亚汽车三工厂、中韩盐城规划展示馆、大丰港等产业项目现场。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局招商处)

来源:市商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