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商务要闻

开创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新局面

发布日期:2019-03-01 10:12 [ ] 浏览次数:

2月28日,全市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小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我市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有声势、有特色、有影响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王小红指出,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党风廉政宣教工作确立了新目标;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对党风廉政宣教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进入“深水区”,对党风廉政宣教工作提出了新任务;媒体传播格局的深刻变革,给党风廉政宣教工作带来了新挑战。各有关部门和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中心,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坚持以反腐倡廉形势任务宣传为主线,以增强党员干部法纪观念和规矩意识为重点,以继续实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为抓手,努力实现宣传全媒体、教育全覆盖、文化建设全方位,不断提升宣教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和辐射力,为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各地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健全长效机制,建强宣教队伍,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局综合处)

来源:市商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