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阜宁农旅融合全面接轨大上海

发布日期:2019-03-01 10:10 [ ] 浏览次数:

1月12日至13日,上海市商务委到阜宁县考察农产品外延基地,考察组走进田间地头,实地考察调研特色农产品,希望双方加快对接认证一批农业生产基地、搭建流通平台、建好质量监督标准体系、建立起农业交流合作联动协调机制,通过政府主导、市场运作、优势互补实现双方共建共赢共享。

当前阜宁县生态农业和旅游业发展已初具规模,且蒸蒸日上。该县突破内陆思维,聚力绿色发展,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江淮乐地,全力打造淮河生态经济先行区,提高生态经济比重,大力发展绿色产业,深度接轨上海,全力培育“生态+农业”“生态+旅游”“生态+康养”等经济业态,农旅产业融合步伐走得更坚实。农旅融合发展已成为阜宁县振兴乡村的重要抓手,既美化了农村环境,又使阜宁县旅游业空间无限拓展,同时使农民在土地流转、经营收入、旅游业收入等各方面都有了致富增值,乡村有了无限发展的诗意空间。 

来源:市商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