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管理 > 利用外资

夏丁华会长参加全省外资工作交流会和招商引资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7-17 17:41 [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稳外资”工作部署,交流招商引资工作经验,创新招商引资方式,7月16日,省商务厅在徐州举办全省外资工作交流会和招商引资工作交流会。省商务厅孙津副厅长出席全天会议。各市商务局分管领导,各县(市)商务局局长以及国家级开发区(高新区)招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我市由夏丁华会长带队共15人出席会议。

上午会议通报了2019上半年全省利用外资情况,全省实际使用外资152.5亿美元,增长0.24%,总量居全国第一。各市交流发言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重点交流了今后的工作思路与建议。孙津副厅长在会上总结了目前外资工作面临的现状,并强调要稳住外资的规模,力争实现增长;要改善营商环境,仔细梳理,排出问题,和其他部门通力合作,主动为企业提供服务,帮助解决企业困难;要拓宽思路,协助辖区内重点板块、开发园区出台更加具体的政策措施。

下午的会议特邀安永咨询讲解中美贸易摩擦环境下目前的现状与外商投资前景展望,并邀请全省部分先进地区和园区的招商人员进行经验交流。(局外资处)

来源:市商务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