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品质生活消费升级月暨家电以旧换新社区行活动揭开序幕

发布日期:2019-08-21 16:34 [ ]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20日,在少儿快板《共筑中国梦》和《歌唱祖国》歌舞声中,我市品质生活消费升级月暨家电以旧换新社区行活动在市区桃园居小区隆重揭开序幕。为了深入贯彻国家《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我市商贸零售企业积极开展绿色智能家电消费,支持家电产品更新换代,助力消费升级。启动仪式通过商家推介、展板宣传生动形象地介绍了目的意义、方式方法,实惠多多。现场一批彩电、冰箱、洗衣机和众多小家电等新品亮相,引起了广大居民驻足观望、流连忘返。此次活动,是我市继4月份消费促进月后推动消费的又一有力举措。市商务局副书记、副局长贾子农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活动高品质、优服务、更实惠提出了要求。

来源:市商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