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9-08-23 09:09 [ ] 浏览次数:

8月22日下午,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盐城市委党校举行。副市长蒋巍作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采取集中授课的方式,培训紧扣当前招商引资新形势新要求,内容涉及对接上海实战案例解析、长三角一体化及开发园区高质量发展、跨国公司招商策略与方法创新解读、产业链招商技巧和案例分享、商务礼仪专题授课等方面,通过进一步提升招商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为加快建设产业新盐城、开放新盐城、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有力支撑。蒋巍指出,要准确研判形势,把握政策导向,提高能力本领,增强担当意识,切实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实战能力,全力以赴抓招商、引项目,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市商务局局长王亚、副局长程颖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来源:市商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