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盐城市国际商会举办“深化银企互动,助力企业发展”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8 16:16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盐城市国际商会服务会员企业、凝聚会员企业职能,8月6日下午盐城市国际商会同中国银行盐城分行联合举办“深化银企互动,助力企业发展”主题沙龙活动。盐城市国际商会会长夏丁华、中国银行盐城分行副行长颜荣康出席并讲话,盐城市对外贸易有限公司、盐城经纬纺织有限公司、盐城恒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15家常务理事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夏丁华会长通报了上半年我市外贸形势及中美贸易摩擦对我市进出口企业影响,并提出要加强会员企业间联动和资源共享,提升商会系统的整体形象和影响力。中国银行江苏分行市场部钱箴主管分享了中美贸易形势下汇率分析的最新研究成果,对在汇率波动中企业如何做好套期保值给出了建议和参考。江苏金阳光公司资深顾问李成蹊通过生动的案例向企业家们介绍了财富传承规划,并现场解答了海外投资、跨境融资等热点问题。交流期间,与会企业家们分享了自己创办企业的成功经验,针对目前遇到的困惑与难点等与大家展开热烈的讨论。

这次主题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发挥了我市国际商会的平台优势,促进了会员企业间的互动交流,为会员企业适应当前国际国内新形势、新常态提供了有力支持。(市贸促会)

来源:市商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