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大丰留创园获批省级创新创业示范基地

发布日期:2019-08-09 10:04 [ ] 浏览次数:

日前,江苏大丰留创园获批省级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示范基地,苏北首家获此殊荣,全省今年仅6家留创园入选。 
据了解,大丰留创园现有孵化场地面积23000平方米,可满足留学归国人员创业期间研发、办公、孵化的场地需求。目前,园区共有在孵企业51家,其中留学人员企业46家,开票销售超千万元的在孵企业6家,累计毕业企业21家。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培育工作,连续多次组织企业参加中国创业创新大赛、省科技创业大赛、市精英人才创业大赛,并多次获奖,在比赛获得财政扶持资金的有效激励下,一大批人才纷纷来盐创新创业。大丰留创园还设立了300万元的种子资金,成功支持3家企业度过前期创业筹备期。此次留创园的成功晋级,将为留学回国人员搭建更为广阔的发展舞台,必将吸引更多的海外留学人才来盐创新创业。

来源:市商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