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机关党建

市商务局召开党委会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6 18:44 [ ] 浏览次数:

       9月16日,市商务局召开党委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亚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与会。

会上,王亚组织学习了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以及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确保领导小组全面掌握各级相关部署和要求,精准推进局主题教育工作。

王亚强调,领导小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开展好。要主动担当作为,做到科学统筹、联络指导、宣传引导、专项整治、制度建设等五个到位,切实发挥好领导小组职能职责。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带头学习、密切协作、改进作风、严守纪律,以好的作风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主题教育。

会议研究同意成立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并确定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组成人员名单。审议通过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方案和领导小组工作规则,明确了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安排。(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机关党总支)

来源:市商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