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机关党建

市商务局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18 08:50 [ ] 浏览次数:

      9月17日,盐城市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局系统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亚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组长潘进山提要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贾子农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今年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主题教育作为锤炼党性、洗礼灵魂的实践课堂,增强投身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握关键环节,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努力实现“五围绕五见效”的既定目标。要统筹兼顾,层层带动,精心组织,行动上迅速跟进、措施上务求实效、氛围上生动浓郁,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组长潘进山在会上指出,市商务局前期准备扎实有效,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为抓好主题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强化统筹安排、强化领导示范、强化支部引领、强化问题整改、强化整体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实效。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市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成员出席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和下属单位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党总支)

来源:市商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