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盐都深耕智能终端产业

发布日期:2019-09-02 10:22 [ ] 浏览次数:

8月29日,在盐城高新区的江苏企想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从瑞士进口的ABB工业机器人正在运行。每条生产线只需两名员工操作,生产效率提高了30倍左右。该公司由上海小巨人企业——企想集团投资建设,这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快速发展,正是盐都区接轨上海取得丰硕成果的缩影。

企想科技专业从事物联网智能终端产品研发和生产,拥有国内智能家居行业首条集组装、外检、测试、包装于一体的全自动生产设备。自2017年入驻智能终端产业园以来,盐城高新区在优惠政策、人员招募、后勤保障等方面给予企想科技公司大力支持,并且帮助牵线搭桥、洽谈合作,助力企业快速发展。与此同时,企想科技坚持科技创新带动高质量发展,通过与上海建桥等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的方式,将5G商用技术拟应用在物联网工程、嵌入式开发、智能制造、虚拟现实开发等10个方向上,对智能产品进行全面研发升级。

今年以来,盐都区把上海作为“谋划大产业、招引大项目”的主战场,围绕主导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重点方向,坚持智能终端产业首位度不动摇,主攻龙头型、基地型、补链型重大产业项目,不断推动产业层次向中高端攀升。与此同时,该区还积极抢抓5G商用机遇,突出招引研发设计、核心部件、品牌整机等“建链补链强链”项目,力争5年形成千亿级产业集群。

来源:市商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