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我局举办全市外资高质量发展主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9-20 15:27 [ ]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坚持“三市战略”,持续走好“两海两绿”路径,进一步提升全市外资条线人员的综合素质、业务水平和实战能力,为突破重大外资项目提供强有力支撑。9月18日上午,我局在上海复旦大学邯郸校区举办全市外资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市商务局党委委员、贸促会会长夏丁华作开班讲话。

夏丁华强调,目前全市正处于“大干三季度、冲刺四季度”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培训,牢固树立强烈的机遇意识,把外资高质量发展作为经济发展的头等大事,作为一项活力工程、系统工程、智慧工程来抓,不断开创外资工作新局面,以重大外资项目的落地为盐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培训邀请了相关专家讲解上海自贸区的改革与创新和上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举措与启示,并赴上海自贸区和可口可乐上海公司进行了实地现场教学了。

全市各地商务部门、各省级以上重点园区外资条线60多人参加本次培训。

来源:市商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