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团赴铜川市参加第二届扶贫产品交易会

发布日期:2019-09-26 15:34 [ ] 浏览次数:

9月22日—26日,陕西省铜川市市委、市政府举办了铜川市第二届扶贫产品交易会。我局经铜川市商务局邀请,为进一步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组织我市4家商贸流通企业参加了本次扶贫产品交易会。本次交易会以“共参与、同分享、庆丰收”为主题,旨在全面展示铜川脱贫攻坚和“三农”工作的新进展、新成效、新成果,进一步畅通扶贫产品销售渠道,不断提高产业扶贫效果。

在交易会上,我市江苏雅家乐集团有限公司与陕西全民合伙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扶贫产品意向性采购协议;盐城市三禾食品有限公司、射阳县正大超市有限公司、盐城费氏食品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负责人与现场扶贫产品参展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对接交流。铜川日报社记者采访了盐城市三禾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缪为海,在谈到投资意向时,他表示,公司有意向在铜川寻找企业或者合作社进行合作,投资果品冷库、建设果品基地,利用公司成熟的销售渠道和资源帮助铜川果农打开长三角地区市场,为铜川企业和群众带来更大效益。

在本次扶贫产品交易会组委会相关成员单位的组织下,我市与会人员到实地参观考察了7家企业(生产基地),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在实地考察过程中,射阳县正大超市董事长裔兆权看到苹果挂满枝头,为铜川果农的丰产景象感到高兴。随即,他与铜川市印台区果满园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就苹果的品质、规格、价格、发货等事项进行了充分的商谈。裔兆权表示,以他开办的正大超市为载体,帮助铜川果农搞好丰产后的销售,为果农们丰产增收尽一份微薄之力。(局市场体系建设处)

来源:市商务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