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盐城市贸促会签发我市首份《中国出口商品品牌证明书》

发布日期:2019-09-27 17:40 [ ] 浏览次数:

9月24日,盐城市贸促会为盐城市怡美食品有限公司签发《中国出口商品品牌证明书》,这是中国贸促会开展中国出口商品品牌证明书这一新业务以来我市签发的首份《中国出口商品品牌证明书》。

随着国家“放管服”和“商事认证”改革的深入,为弥补因改革而取消的原由国家质监工商部门颁布的“中国名牌”、“弛名商标”等品牌评价空白,中国贸促会联合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研制并发布《中国出口商品品牌评价规范》,并推出了以“中国贸促会”信用背书的“中国出口商品品牌”评价服务。被授权的贸促机构为企业出具的《中国出口商品品牌证明书》,使用全新纸质证书和电子证书共同作为出证载体,获证企业可以随时随地展示、下载证书,并在其出口商品加贴品牌认证标识。

盐城市贸促会作为全国首批授权开展此项业务的签证机构,将努力引导企业对品牌发展进行规划与管理,使更多的出口企业达到“中国出口商品品牌评价规范”要求,不断提升出口商品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推进我市外贸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市商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