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盐南高新区赴深圳招商

发布日期:2019-09-03 09:27 [ ] 浏览次数:

9月2日下午,盐南高新区在深圳成功举办了“四大经济”产业合作投资说明会,向珠三角地区全面宣传推介该区枢纽经济、智能经济、水岸经济、休闲经济“四大经济”,共签约众合华新智能传感器、云智新材料研发生产基地、香港科技大学无人车、中海智能工业机器人等12个产业项目。

据介绍,今年以来,盐南高新区坚持“科创兴区、产业强区”的发展思路,抢抓长三角一体化、盐城综合客运枢纽即将建成等重大机遇,着力发展“四大经济”,聚力建设“十大载体”,重大项目招引和产业载体建设成效加速显现。与此同时,该区还健全政策体系、强化项目帮办、深化为企服务,全力打造优质的区域发展环境,保障项目快落地、企业快发展。在江苏省级高新区综合排名两年进8位,位居江苏省苏中、苏北省级高新区第一。

来源:市商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