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机关党建

市商务局召开年度述职述廉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0-01-13 15:38 [ ] 浏览次数:

为认真总结2019年度工作完成情况,扎实推进2020年各项工作,1月11日,市商务局召开2019年度机关各处室和下属事业单位述职述廉评议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亚主持,市纪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吴善春同志及局机关、下属单位全体同志出席会议。

会前,王亚局长组织全体人员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和盐城市两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会上,机关各处室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紧紧围绕2019年岗位职责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任务完成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客观的总结,并根据2020年商务工作要求,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与会同志在认真聆听各处室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报告的材料基础上,按照王亚局长提出的要求,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填写各类评议表,圆满完成了述职述廉评议工作。(局组织人事处)

来源:市商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