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市商务局举办2020年老同志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0-01-19 09:41 [ ] 浏览次数:

1月16日上午,市商务局举办2020年老同志迎新春茶话会,邀请局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谋发展之策、共迎新春佳节。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室(下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茶话会,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贾子农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亚代表局党委,向为盐城商务经济建设、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王亚表示,回首2019,我们全体商务人锐意进取、迎难而上,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全市商务经济商务发展保持良好态势。2020年,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全市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老同志代表在发言中,高度肯定了我局各项工作,对取得的成绩感到鼓舞和欣喜,对盐城商务经济未来充满信心。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和支持盐城商务工作,风雨同舟,为盐城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局组织人事处、局党总支)

来源:市商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