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管理 > 开发区管理

省商务厅来盐检查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和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0 08:50 [ ] 浏览次数:

1月15日,商务厅郁冰滢二级巡视员等一行人,检查我市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和专项整治工作。检查组来我市分别对中南世纪城城市商业综合体、海外海二手车市场、盐城市华东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市开发区捷威动力公司等市场和企业,进行重点检查,排除安全隐患。

排查完企业后检查组召开座谈会,会上检查组对我市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和专项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继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和安全风险辨识管控,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

市商务局黄益成局长,市消防、市场监管等部门负责同志和专家,市商务局建设处、流通处、运行处、开发区处负责同志。亭湖区、盐都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各区商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座谈调研。(局开发区处)

来源:市商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