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商务要闻

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发布日期:2020-01-22 09:09 [ ] 浏览次数:

1月20日,我市召开省级以上开发区、加油站和商业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部署会,传达学习上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当前全市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形势,警示和动员各级各单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副市长蒋巍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9年以来全市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基本情况,并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作出部署。蒋巍指出,各地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担当、迅速落实行动,将党委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督管理责任、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用务实作风和实际举措,层层筑牢商贸领域安全生产防线。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创新推进,重抓教育培训,同步推进安全和发展,为建设“四新盐城”提供坚实保障。

来源:市商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