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夏丁华会长会见香港贸发局一行

发布日期:2020-01-22 15:17 [ ] 浏览次数:

1月9日,盐城贸促会会长夏丁华接待了来访的香港贸易发展局展览事务部吴晓雯一行。

吴晓雯女士首先介绍了香港贸发局江苏办事处工作情况及2018年香港举办的各类展会。吴晓雯女士表示,香港贸发局的工作职能与贸促会存在很多相似之处,在江苏的代表处承担着香港企业衔接国内的功能。吴晓雯女士还向夏会长详细介绍了香港贸发局在新形势下为内地企业赴港参展及其他经贸活动提供的服务内容,并就如何利用展会新模式,提升企业参展效果等方面作了交流分享。

夏丁华会长首先对吴晓雯女士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表示香港贸发局在举办会展方面值得我们学习。夏会长向吴女士一行简要介绍了我会的职能以及我会每年固定举办的活动及展会。夏会长表示,会展业是我省十三五规划重点发展产业,盐城贸促会将借助香港贸发局现有的展会服务平台,打造盐城区域品牌优势,推动盐城企业更好地开展对香港乃至全球的经贸合作。(市贸促会)

来源:市商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