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商务要闻

中泰商务委员会江苏联络办公室正式授牌

发布日期:2020-11-19 16:20 [ ] 浏览次数:

11月17日,2020年中国—泰国商务委员会会议成功举办。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陈建安出席现场会议并致辞。泰中商务委员会主席邱威功、泰王国驻华使馆大使阿塔育•习萨目、中国驻泰国使馆临时代办杨欣在线出席并致辞。江苏省贸促会会长尹建庆、副会长丛苏峰,以及泰国驻沪总领馆、贸促系统、境内外商协会及中泰企业代表近350人线上线下参会。本次会议由中国国际商会双边合作部部长吴蒙主持。

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陈建安表示,中泰商务委员会是促进中泰经贸往来打造的机制化合作平台,希望双方继续全面加强中泰委员会各项工作,从持续深化国际服务贸易合作,拓展新模式、新业态,加快共建“一带一路”与“东部经济走廊”等三个方面继续共同努力,积极应对后疫情时代的挑战,为提高后疫情时代中泰经贸合作水平作出贡献。

会上,中国贸促会与泰中商务委员会共同签署《中国-泰国商事法律合作委员会谅解备忘录》,并向江苏省贸促会授予中泰委员会江苏联络办公室标牌。江苏省贸促会尹建庆会长致辞,他表示江苏省贸促会将以中泰商务委员会江苏联络办公室为平台,进一步凝聚对泰合作力量,重点从落实战略融合发展、强化信息互通机制、提升商事法律服务、创新双边合作平台等四个角度开展工作,携手共同促进江苏与泰国的广泛交流合作。

会上,中泰商务委员会中方委员会秘书长吴蒙、泰方委员会秘书长庄介湘汇报了中国—泰国商务委员会2020年工作情况,并分享了继续深化委员会工作的思路和想法。中泰商务委员会中方主席单位中国建筑国际工程公司、江苏兴达钢帘线股份有限公司、初兴食品有限公司等中泰企业代表,围绕后疫情时代中泰合作机遇与挑战等会议主题,从中泰合作愿景,当前形势,有关建议、举措等方面进行在线交流探讨,为委员会未来继续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进一步汇聚中泰工商界智慧与力量,携手合作、共克时艰、共同发展。

在宁期间,江苏省副省长惠建林会见了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陈建安一行。(市贸促会转)

来源:市商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