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盐城市贸促会举办“全球新冠疫情下国际经贸形势分析”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11-23 17:45 [ ] 浏览次数:

为帮助盐城市出口企业进一步了解后疫情时期全球贸易的新变化,尤其是今年我市主要外贸市场的相关信息和规则,促进我市进出口贸易进一步发展,11月20日,江苏省贸促会(国际商会)、盐城市贸促会(国际商会)联合举办了“全球新冠疫情下国际经贸形势分析”宣讲会。全市180多家重点外贸企业负责人参会。

江苏省贸促会贸易促进部二级调研员张超详细讲解了多元市场分析、外贸实务、国际市场调研、国际商务沟通等内容;讲述了如何利用数据及指标分析目标市场,从贸易数据、基尼系数、产业结构、历史渊源、文化环境等多个方面深入剖析美国、东亚及东南亚国际贸易地区市场近期变化的新动向。

参加宣讲会的企业纷纷反映,讲座生动、实用,对于企业了解更多境外市场信息,引导企业在全球疫情蔓延情况下寻找出口替代市场并提高企业跨境电子商务经济效益有着重要帮助作用,参会收获丰硕。(市贸促会)

来源:市商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