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机关党建

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16 09:34 [ ] 浏览次数:

4月15日,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余进成、副组长顾来山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市商务局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奋发作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突破。我局继续蝉联全市目标任务考核“综合先进”殊荣,连续9次获得“盐城市文明机关”荣誉。

会议强调,2020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最根本的还是要从党建工作抓起,从党风廉政建设抓起。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基层党建为重点,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不断提升机关党建质量和水平,为全面推进疫情防控和商务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余进成围绕机关党员干部强化党性修养的“五面镜子”这个主题,给商务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努力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切实履行好商务工作职能。

会上,局党委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处室还分别签订了《党建工作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意识形态责任书》。(局组织人事处、党总支)

来源:市商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