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机关党建

市商务局召开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4-09 16:55 [ ] 浏览次数:

4月9日,市商务局专题召开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亚主持,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顾来山与会指导。

会上,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贾子农传达学习了市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精神,带领大家原文学习《盐城市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明确了今年4月至11月,在全局组织开展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重点整治吃喝、交往、车轮上的不良风气。

王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以市专项整治方案要求,统一思想,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参与到活动中来。从有无迟到早退、有无违规用车、有无违规吃请、有无接受礼金礼品、有无向服务对象借贷和投股、有无干预执法和公务等方面进行深入自查。局班子成员要发挥关键作用,以上率下,压实层级责任,推动活动有序开展。各处室(单位)要统筹兼顾,把专项行动和年度各项工作协同推进,持续正风肃纪,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优化全市营商环境,为年度各项工作争先创优提供坚强作风保障。(局组织人事处)

来源:市商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