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两科技创新项目签约落户盐南高新区

发布日期:2020-05-11 15:19 [ ] 浏览次数:

5月9日上午,北京意诚阳光人工智能产业园及长沙行深智能无人物流车项目签约活动在盐南高新区举行。两个项目总投资22亿元,落户盐城西伏河数字智能创新社区,助力该区打造“科技创新高地”。 

北京意诚阳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把硅谷、波士顿等全球创新高地的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前沿数字科技和顶级人才引入中国市场并实现本地化创新;长沙行深智能科技是中国唯一一家在末端配送场景中实现产品量产并规模化常态运营的公司,已完全掌握了产业的标定和集成技术,自主研发了无人机的智能控制器和视觉传感器,该项目科技含量高,应用广泛,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与该区“科技创新高地”的发展定位不谋而合。 

盐城西伏河数字智能创新社区是盐南高新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按照科创兴区、产业强区的发展思路,着力打造“科技创新高地”的关键举措。创新社区以西伏河科创走廊为轴线打造,重点发展智能制造、机器人、5G商用、检验检测等产业,将打造成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的示范载体。 

今年以来,盐南高新区扎实推进“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树立“项目为纲”理念,把产业项目作为区域经济的生命线,组织推进全员全域全年招商,招商引资的氛围持续造浓,产业项目持续突破。此次北京意诚阳光人工智能产业园、长沙行深智能无人物流车项目的成功落地,将极大助推该区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为加快实现“五新盐南”目标,走好“两海两绿”发展路径,提速打造长三角北翼都市产业高地的战略目标提供重要支撑。

来源:市商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