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建湖成功签约16个重大项目

发布日期:2020-05-19 15:40 [ ]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上午,“深耕长三角•逐梦新盐城”线上投资环境说明会暨第十三届海盐文化节在盐开幕。期间,建湖县总投资6亿元的汽车硅油离合器和5亿元的SMT贴片项目分别参加市线下、线上签约。新型节能中空玻璃、风电控制、高端电气设备、高档电子元器件等14个重点项目参加县集中签约,16个重点项目总投资26.1亿元。

今年以来,建湖以“产业集聚提升年”“重大产业项目攻坚年”活动为抓手,按照“宜链则链、宜群则群”导向,围绕高端装备、电子信息、新能源等三大主导产业,发挥36支108人招商团队优势,主攻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坚持领导招商、产业招商、以商引商、基金招商,加速集聚一批行业龙头企业和优质关联项目,厚植产业项目新优势。

面对疫情的特殊考验,建湖发展脚步没有停歇,加大线上、线下同频共振,“云招商”“云签约”“云会面”模式加速兴起,激发重点项目招引、落户的新动能。参加此次视频签约的苏州客商说,建湖这个地方环境好,高新区配套功能好,地方干部为企服务好,这次选择建湖投资项目,也是经过一番考察,最终敲定落户。

随着九龙口旅游度假区加快开发建设,发展生态农旅项目、生态文旅项目成了热点。近年来,建湖按照“一体两翼”布局,加快县城休闲旅游城市建设,东翼将上冈产业园打造成大市区先进制造业基地;西翼以九龙口为龙头,围绕“2+2”重点项目,致力打造长三角生态康养旅游目的地,建成九龙口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来源:市商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