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商务要闻

市贸促会进行“510”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0-05-22 10:51 [ ]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下午,市贸促会进行“510”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上,市贸促会全体人员学习王小红书记在市七届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市商务局党委510活动方案、市商务局党委贯彻落实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等。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夯实信念之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要求和首要标准,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注重精准发力,强化效能意识。狠抓整改落实、突出专项整治、强化率先垂范。坚决杜绝“慵懒散拖奢”的现象,进一步加快工作节奏,夯实责任,细化举措,提升工作质效。三是自觉抵制腐败,做到警钟长鸣。以案为鉴,严守底线不含糊;坚守初心,筑牢防线不放松。要扎紧制度的笼子,重申纪律规矩,做到心中有纪律、行为守纪律、执行讲纪律。

来源:市商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