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机关党建

盐城市商务局认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15 09:52 [ ] 浏览次数:

6月9日,盐城市商务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亚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同志参加学习,市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审议批准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审议通过了民法典,作出了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意义重大而深远。

会议强调,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市商务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路径不动摇,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在务实功、求实效上下功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局组织人事处、党总支)

来源:市商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