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机关党建

盐城市商务局开展“510”廉政专题党课教育

发布日期:2020-06-15 09:55 [ ]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6月9日,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亚以《知红线、守底线,远离“ 高压线”》为题,给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廉政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清正廉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这一主题展开,教育全体干部职工要在理想信念上增强党性意识、增强群众意识、增强责任意识、增强自律意识;要在自身修养上要做到慎初、慎独、慎友、慎言、慎好;要在实际行动上把好家庭廉政关、把好重点岗位关、把好廉政监督关。

党课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政治方向,严肃党的政治纪律,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和清醒;要信守党员干部行为准则,经得住金钱与物质利益的各种考验;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上,真心实意为人民服务,为大众谋福利;要保持高尚的情操,一身正气,树立良好的形象;要在工作上争上游,以事业充实人生,以事业实现价值,以事业凝聚人心。

廉政专题党课教育后,市商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法纪知识测试,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市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参加了党课活动。(局组织人事处、党总支)

来源:市商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