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管理 > 对外招商

邢海明大使邀请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讲授中韩关系

发布日期:2020-06-30 17:06 [ ] 浏览次数:

6月29日,邢海明大使邀请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出席“2020中韩知名人士教育培训课程”,围绕中韩关系等向韩国国会议员梁琴喜、郑熙溶、洪硕晙等政治、经济、文化各界100余名精英授课。

邢海明表示,中韩是同呼吸、共命运的友好近邻,政治、经济、人文等各领域关系密切,面对疫情守望相助,树立国际典范。两国应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意识,着眼后疫情时代,维护经济全球化成果,携手推动务实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潘基文表示,中国综合国力迅速提升,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正朝着“中国梦”奋力迈进。韩中建交28年以来,双边关系取得跨越式发展,业已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成为彼此最重要经贸合作伙伴,人员交往迈入千万人次时代。

潘基文表示,韩中是共享一片蓝天的“呼吸共同体”,在地区及世界范围内拥有广泛共同利益。期待韩中在自由贸易、气候变化等国际地区问题上加强合作协调,共同开启东北亚和平繁荣未来。

“中韩知名人士教育培训课程”由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韩国国会韩中青年领导者论坛、21世纪韩中交流协会共同举办,旨在为两国精英人士把握形势、掌握政策、加深理解、增进共识搭建友好交流平台。(局投资促进处转)

来源:市商务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