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机关党建

市商务局采取多种形式庆祝建党99周年

发布日期:2020-07-01 16:33 [ ]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盐城市商务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开展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结合党员统一活动时机,各党小组组织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现场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党员“第一身份”,增强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先锋表率,积极践行为民宗旨。

结合创文工作,组织志愿者深入社区,挨家挨户宣传创文知识,帮助社区打扫环境卫生,清理违规广告,倡导绿色健康生活,引领生活新风尚。

结合扶贫帮困工作,由局领导带队走访慰问局困难党员和社区城市特困家庭,分批次赴射阳开展扶贫帮困,与他们亲切交流,关心其身体情况、日常生活和脱贫进展,解决实际问题,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局组织人事处、党总支)

来源:市商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