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尹建庆会长带队来盐城市贸促会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10 16:30 [ ] 浏览次数:

7月8日下午,省贸促会尹建庆会长带队来盐,就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和盐城市贸促会机构工作情况进行调研。盐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巍、盐城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波、中韩(盐城)产业园副主任瞿斌、盐城市贸促会会长夏丁华、盐城市贸促会副会长王卉参加座谈会。

蒋巍副市长在座谈中表示江苏省贸促会是服务我省开放型经济发展、落实国家宏观经济政策的重要力量。希望省贸促会继续关心支持盐城的发展。

夏丁华会长介绍了盐城市贸促会的组织架构及近几年的工作情况。希望省会更有针对性的指导地方贸促会开展贸易投资促进和国际商事法律服务工作,并建议贸促系统间加强上下联动和资源共享,提升贸促系统的整体形象和影响力。

尹建庆会长表示,省贸促会将一如既往支持盐城经济社会发展,希望盐城发挥好中韩(盐城)产业园等载体平台功能,不断深化改革开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为全省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尹建庆会长一行还走访调研了中韩(盐城)产业园规划展示馆、东风悦达起亚三工厂、SK三元锂电池项目。

来源:市商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