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机关党建

市商务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7-10 16:26 [ ] 浏览次数:

为激发年轻干部工作热情,推动年轻干部健康成长,7月9日,市商务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市商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贾子农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组织人事处、党总支负责同志和11名新任职、晋级的年轻干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年轻干部围绕“讲学习、比奉献、勇担当、强服务”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谈认识、谈感受、谈工作、谈打算,全面自我剖析,正视短板不足,明确发展方向。

在听取年轻干部的发言后,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贾子农分享了自身成长的经历,指出年轻干部关系当前商务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也关系未来我市商务事业的持续发展,要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讲担当、讲学习、讲团结,做一个有担当的人、一个有追求的人、一个有情怀的人、一个有操守的人,“争当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局组织人事处、党总支)

来源:市商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