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机关党建

市商务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会

发布日期:2021-01-19 17:13 [ ] 浏览次数:

1月19日,市商务局召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亚同志主持,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同志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范蓉同志,市委组织部机关纪委朱飞飞同志,市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顾来山同志与会指导。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亚同志代表局党委进行述职述廉。

会议指出,2020年,局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商务系统在大战大考中顶住了压力、经受住了考验,交出了一份疫情防控和商务经济发展“双胜利”的高分答卷。

会议强调,2021年,全局上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市委全会精神,永葆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锐意进取,适应疫情防控新常态,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持续稳定外贸外资基本盘,多措并举扩流通促消费,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和过硬成效,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开启现代化新征程中展现盐城商务新作为。

会议还对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局党委2020年度选人用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局组织人事处)

来源:市商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