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射阳20个工业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日期:2021-01-25 11:27 [ ] 浏览次数:

1月21日上午,射阳县20个工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位于合德镇的福合体育用品项目现场举行,打响了该县大抓实体经济、大抓重大项目的“十四五”开局首战,发出了“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射阳声音。

“项目落户家乡是我作为一名射阳人最大的心愿,而作为项目业主,我们也将规范管理,精心建设,高效运作,力争早日投产达效,努力为射阳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福合体育用品项目的负责人、苏州福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大志对该县相关镇区及部门专班推进,提供全天候全过程的“店小二”式服务表示充分肯定。

当日集中开工的20个工业项目总投资约31.62亿元,其中福合体育用品项目投资2.7亿元,将购置等离子切割机、三维数控弯管机、焊接机器人等设备200多台套。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形成年产60万套体育用品及配件的生产能力,预计年可实现销售5亿元。同时开工的还包括荣鸿超细纤维、瑞恩新材料、双胜健康食品等项目,涵盖高端纺织、新材料、健康食品等多个产业领域,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符合射阳县主导产业导向,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随着这批项目的落地建设,必将促进该县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产业规模进一步壮大,同时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十四五”开好局奠定坚实基础。

近年来,射阳县委、县政府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和“两海两绿”发展路径,牢固树立“项目为零、一切为零”的理念,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聚焦项目强县,聚力开放创新,推动各层各级主要精力向项目集中、工作重心向项目集聚、资源要素向项目集结。全县区域竞争力和影响力明显增强,连续三年获得市综合考核第一等次、蝉联五年先进,连续四年入选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被中国社科院选为全国4个高质量发展样板县份之一。

来源:市商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