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机关党建

市商务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26 17:22 [ ] 浏览次数:

1月25日,市商务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王亚同志主持,市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鞠宾、副组长顾来山与会指导,局组织人事处及机关党总支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局党委精心制定方案,开展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研读规定学习篇目,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同时,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联系局党委班子和成员个人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严实标准,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突出问题导向,紧盯改深改透,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改革落实的效果上;要严守制度红线,强化规矩意识,发挥头雁作用,营造守规矩、讲规矩的氛围。(局组织人事处、党总支)

来源:市商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