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机关党建

市商务局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10 10:26 [ ] 浏览次数:

2月10日,市商务局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回顾过去一年工作开展情况,部署新年度工作任务,表彰2020年度先进处室和先进个人。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贾子农同志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庆生同志作总结讲话,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贾子农同志代表局党委宣读了表彰通报,局班子成员为先进处室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杯和奖章。

郭庆生同志在做总结发言时指出,2020年,全体商务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危机中奋进,在变局中开拓,商务经济稳中向好、好于预期,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成效明显。

郭庆生强调,2021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全局同志要坚决贯彻市委决策部署,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责任同担,携手奋进新征程,实干坚韧谱新篇,确保“十四五”商务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郭庆生要求,全体同志要注意政治纪律、廉洁纪律,过好廉洁春节。(局组织人事处、党总支)

来源:市商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