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副市长蒋巍为市商务局颁发“全市综合考核第一等次”奖牌

发布日期:2021-02-19 15:55 [ ] 浏览次数:

2月18日下午,副市长蒋巍到市商务局颁发“2020年度市级机关单位综合考核第一等次”奖牌并进行春节慰问。

蒋市长充分肯定2020年全市商务工作取得的巨大成绩,并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也是孕育更大希望和机遇的一年。全市商务条线要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新时代发展大潮中加速奔跑,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当前重点是开好局、起好步,一要抓好开放型经济工作,全力以赴冲刺一季度“开门红”,要继续高水平推进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与其他部门联动做好对外开放工作,发挥好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优势,做好电商及上下游产业工作;二要做好商务惠民工作,继续推动新一轮100个农贸市场建设;三要扎实抓好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郭庆生局长代表市商务局表态:一是调整好工作状态,认真“起好步”。全体商务人将以成绩归零的心态,对照既定目标任务,以“立说立行、干就干成”的工作理念,以“一抓到底、一以贯之”的韧性和“开拓创新、敢闯敢试”的魄力,重整行装再出发、一着不让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二是狠抓当前各项工作,夺取“开门红”。按照“站位要高、目标要实”的工作要求,编制好开放型经济“十四五”规划、“十四五”省级以上开发区总体发展规划等专项规划,深入思考中韩(盐城)产业园发展,谋划“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商务经济发展新作为;深入开展园区“创新提升”“三项清理”“区域评估”等工作,全力推动国家级、省级经开区进位争先;加快推进响水港区和射阳港区通过国家验收,大丰港滚装码头通过省级验收,全力推进盐城港“一港四区”对外开放;持续做好电子商务、特色街区、绿色商场示范创建工作。三是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聚力“争一流”。继续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摒弃“等靠要”思想,强化服务意识,多思考,多调研,不断改进作风,提高标准,讲究效能,做到人人讲效率、事事高效能、处处见成效,全力争一流,来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来源:市商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