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商务要闻

东风悦达起亚今年首单出口1306辆汽车

发布日期:2021-02-25 14:51 [ ] 浏览次数: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1306辆出口汽车陆续装车运往港口,准备出口16个国家。 

在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停车场内,15辆运输半挂车一字排开,一辆辆汽车在驾驶员操控下缓缓驶上半挂车,即将开启出口之旅。 

“我们海外汽车市场的需求量比较大,近段时间每天的出车量基本上在200辆以上。”东风悦达起亚公司海外出口部经理陈飞说,这批出口车的车型为焕驰和奕跑,共计1306辆,主要出口到智利、沙特、菲律宾等16个国家。 

持续推进整车出口业务,开辟海外汽车市场,是东风悦达起亚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加快企业“走出去”步伐的重要实践,也是提高现有工厂产能利用率、促进销售多元化、助力企业腾飞发展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东风悦达起亚从产品布局、营销规划等多个板块持续发力,积极拓展销售渠道,已开辟46个国家的整车出口业务,海外市场已成为东风悦达起亚新的增长点。2020年,在受到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下,东风悦达起亚整车出口依然交出了2.5万辆的好成绩。 

据了解,该公司将持续推进企业国际化战略,扩大出口产品阵营,让精品车型走进更多国家和地区。今年预计出口整车3万辆,到2025年有望超过7万辆,在国际市场实现更大的发展。(局投资促进处转)

来源:市商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