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召开汽车消费补助审核发放收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6 15:28 [ ] 浏览次数:

我市汽车消费补助审核发放工作即将结束,为总结前期工作、研究当前收尾工作,2月25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召开汽车消费补助审核发放收尾工作会议。市商务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生态环境局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各县(市、区)条线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各部门先后总结了本次汽车消费补助发放工作,并对当前收尾工作提出了建议。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黄益成要求各单位抓紧汽车消费补助的审核发放,处理好百姓的合理诉求。市商务局副局长费晓燕充分肯定了前期各项工作,要求继续周密细致地做好当前汽车消费补助发放收尾工作,强调在加快审核发放速度的同时各部门之间要做好对接工作,加强汽车消费补助资金审批材料保存,切实圆满地完成汽车消费补助的各项工作。(局建设处)

来源:市商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