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印发《盐城市商务局2023年贸易促进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24 11:00 [ ]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商务局,市开发区中韩办,盐南高新区经科局: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稳外贸有关会议精神,落实推动外贸保稳提质系列政策举措,全力支持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按照“分类施策、稳妥推进”的原则,结合盐城实际,综合《江苏省商务厅2023年贸易促进计划》的安排,我局制定了《盐城市商务局2023年贸易促进计划》(以下简称贸促计划)。列入计划的境内外线上线下展会共186个,其中线上展会4个,线下展会182个,包含境外展会166个,境内展会16个。

请各县(市、区)商务局,市开发区中韩办、盐南高新区经科局,市各有关企业根据省、市年度贸易促进计划,结合本地区、本单位实际,高度重视,统筹协调,精心组织,积极对接,广泛宣传,支持企业多元化开拓市场,切实推进2023年贸易促进工作顺利落实。

外贸处联系人:顾萌萌,电话:0515-80501042,

贸促会联系人:戈红兵,电话:0515-80501021,

附件-盐城市2023年贸易促进计划(1).pdf

盐城市商务局

2023年2月24日

来源:市商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