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大丰:重大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发布日期:2023-03-10 16:04 [ ] 浏览次数:

3月6日上午,在蜂联创业空间科技产业园项目现场看到,吊车林立,施工车辆来回作业,厂房内装配工人们各司其职、相互协作,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

该项目作为省重点工程项目,聚焦新能源及装备制造战略性新兴产业,打造正负极材料、电解液材料、锂电池设备等全产业链园区,建成后将成为大丰区绿色发展转型的新型产业链中重要一环。据项目一号场区段经理介绍,根据项目工程进度及节点要求,目前现场施工人员已经达到1000余人,全面达产满产,项目上部的机电管线已经基本施工完成,进入洁净装修的大干阶段,正在逐步按计划移交给业主单位。施工作业人员将加班加点,全力保障项目顺利竣工。

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赢得发展先机、实现赶超跨越的关键所在。大丰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强化精准招商,积极承接优质产业转移,通过强化项目统筹调度、强力推动项目建设、深化项目谋划储备,紧盯时间节点、目标任务,破瓶颈、提进度、优服务,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努力形成“开工一批、建设一批、竣工一批、储备一批”的项目持续推进格局,让新动能加速积蓄、新活力持续迸发,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硬支撑。

来源:市商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